猪小薇薇薇儿

【一八】有你真好

新年快乐!

2018年的第一声钟声敲响,与张启山并肩而坐的齐铁嘴突然把头靠在了张启山的肩膀上,笑脸盈盈地说:“佛爷,18年到了,这一八一八的,不就是我们两的年嘛,嘿嘿,不用算都知道,今年肯定是个好年!”,张启山面不改色:“还知道一八,看来你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嘛。”说完脸上掠过一道意味不明地笑。齐铁嘴一听这话外之音不妙,连忙道:“佛爷,这大过年的提这干嘛呀!让人知道万人敬仰的张大佛爷这么没个正形该多难看啊!”张启山也不回话,只是眼也不眨地盯着齐铁嘴看,盯得齐铁嘴心里发毛。正想找个借口溜走,他话还没说出口,张启山冷酷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,他一把将齐铁嘴拉进怀里:“我的意思是说,既然你知道一八,那就应该知道,你是我爱的人,是这张府除了我以外唯一的主人,别再从我身边逃走了。”又用手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:“这就是你在的位置。我的八爷,你刚才想的什么呢?”张启山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齐铁嘴愣住了,一时

找不到语言表达“我...佛爷...这...”,张启山看着他语无伦次的样子不由自主地笑得更欢了,“佛爷你..你..笑什么!”此时齐铁嘴脸红得跟他最爱吃的苹果一样,模样别提多可爱了,张启山一手提起他的下巴吻了下去,齐铁嘴从一开始的受惊吓到慢慢配合张启山吻,两人的深情在唇间的交流中完全倾诉给对方。“笑你。”一吻过后,张启山如是说。齐铁嘴脸更红了,扭头把脸埋在了张启山的肩膀,旁边的张启山揉着他的头发,看着窗外的一轮明月,回忆着这么多年来和他的老八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。所幸,即使年月变更时代发展,但最爱的人能伴在身旁,便是幸福。“老八,有你真好。”,过了好一会,齐铁嘴才慢慢抬起头仔细地端详着他家佛爷俊朗地侧脸,情深款款地说:
“佛爷,我饿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)